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2018信用卡比較網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2018信用卡比較網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由於堵車費被列入州府預算的機會已經減退,由83個團體組成的聯盟目前正盡最後努力,試圖重振這項計畫。

「每日新聞報」報導,為了紓緩交通及為地鐵系統籌募急需的經費,FixNYCTransit聯盟致函州府領袖,要求他們採納葛謨州長的專責小組、Fix NYC委員會的建議,向進入曼哈頓商業中區的一般車輛徵收費用,最高11.82元。該計畫也向優步(Uber)和Lyft、以及計程車等營業車輛徵收附加費。

該聯盟在信中說:「隨著本屆會議的預算談信用卡推薦哪家判接近尾聲,我們的多元化成員,包括交通專家、環保人士、勞工領袖和商界團體,要求你們抓住這個機會,解決紐約市的交通和捷運危機。」

該聯盟說,Fix NYC的建議「為紓緩交通及為資助大都會運輸署(MTA) 提出了最實際、最有效的措施。」

在信上簽署的團體中,包括捷運工會和酒店業雇員工會,紐約市合作夥伴、紐約房地產委員會和曼哈頓商會,以及MoveNY和乘客聯盟。該聯盟還在網上發布錄2018 現金 回饋 信用卡像,說明有乘客要求葛謨「維修地鐵」。

葛謨、眾議會和參議會都沒有簽署Fix NYC建議的計畫,眾議會的預算建議包括對營業車行程徵收不同費用,但不會對駛入商業中區的普通車輛收信用卡 比較 ptt取費用。

據說葛謨在預算談判中推動一項提議,把紐約市藉著地鐵改善服務而調高房產估值所得的收入撥給MTA。紐約州新會計年度將於4月1日開始。
arrow
arrow

    jlo62au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